猜您喜欢::法语考研辅导班学费-法语考研辅导班收费 梦见给人接生小孩有什么预兆-梦见接生小孩预兆 彪马在哪个国家火-彪马起源二 青春期孩子家长的感悟-青春期家长感悟 如何查飞机到哪了-飞机定位查询 专业教育与介绍讲座听后感-专业讲座听后感 电线6平方多少钱(六平方电线价格) 现代名图要多少钱(现代名图价格查询) 黑果焖鸡用英语怎么说-Black fruit stir-fried chicken 玉环市属于浙江哪个市-玉环市属浙江省玉环县
从“躺平”到“起立” 最近哥们儿圈里有个词火了,叫“摆烂”。意思就是,哪位都不主动,哪位都要被动的。上班是为了打卡,下班是为了回家;不想学新技能,只想守着老窝;遇到事儿就甩锅,遇到钱就嫌费事。这词听着挺唬人,实际上就 three 个意思,就是不想动,不想变,想混日子。 这话听着挺玄乎,但仔细琢磨一下,就发现咱们这代人,特别好办“摆烂”。
为啥?出于忒累了。 这话听着挺玄乎,但仔细琢磨一下,就发现咱们这代人,特别好办“摆烂”。
那会儿为了生存,我们不得不拼命。
那时候哪位不想干呢?可现实残酷,房贷车贷,育儿压顶,领导脸色一板。
那段工夫,我简直每天睁眼就是“早八”,闭眼就是“晚九”。
那时候为了混口饭吃,哪位不想干呢?可现实残酷,房贷车贷,育儿压顶,领导脸色一板。
那段工夫,我简直每天睁眼就是“早八”,闭眼就是“晚九”。
那时候想着,只要把活干完,能摸鱼一下,还能睡个懒觉,还能喝口热乎的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可目前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目前到了岁数了,为了混口饭吃,哪位不想干呢?为了攒点钱,哪位不想省事点? 实际上,摆烂不是好事。摆烂是消极的,是回绝成长的。 你想想,一个人天天躺平,那他就站着;天天不抬头,那他就盯着头顶;天天不中动,那他就原地打转。
这有点像爬楼梯,你每爬一步,离地面就高一层。可你要是直接坐在地上转圈圈,那就是原地踏步。 这就像我们这代人,那会儿为了生存,我们不得不拼命。
那时候哪位不想干呢?可现实残酷,房贷车贷,育儿压顶,领导脸色一板。
那段工夫,我简直每天睁眼就是“早八”,闭眼就是“晚九”。
那时候想着,只要把活干完,能摸鱼一下,还能睡个懒觉,还能喝口热乎的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可目前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目前到了岁数了,为了混口饭吃,哪位不想省事点?为了攒点钱,哪位不想躺平一阵子?这实际上就是一场大手术。 手术前要拆线,手术中要敷药,手术后要康复。可目前的摆烂手术,根本就没拆线,就是直接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等你想动的时候,发现连自己的手都抬不起来。 这就像爬楼梯,你每爬一步,离地面就高一层。可你要是直接坐在地上转圈圈,那就是原地打转。
这就像我们这代人,那会儿为了生存,我们不得不拼命。
那时候哪位不想干呢?可现实残酷,房贷车贷,育儿压顶,领导脸色一板。
那段工夫,我简直每天睁眼就是“早八”,闭眼就是“晚九”。
那时候想着,只要把活干完,能摸鱼一下,还能睡个懒觉,还能喝口热乎的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可目前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目前到了岁数了,为了混口饭吃,哪位不想省事点?为了攒点钱,哪位不想躺平一阵子?这实际上就是一场大手术。手术前要拆线,手术中要敷药,手术后要康复。可目前的摆烂手术,根本就没拆线,就是直接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等你想动的时候,发现连自己的手都抬不起来。 这就好比坐电梯。
那会儿的人,是从底楼跑到顶楼,你得一步一步走。可目前的人,只想一直停留在二层的“休息区”,想坐电梯,却不想走楼梯。
这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,那未来就只能是悬崖。 坐电梯,你得一步一步走。可目前的人,只想一直停留在二层的“休息区”,想坐电梯,却不想走楼梯。
这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,那未来就只能是悬崖。 大家看,目前大家都在拼命,拼命是为了啥?是为了不让下一代重复我们的“摆烂”。 目前大家都在拼命,拼命是为了啥?是为了不让下一代重复我们的“摆烂”。 你想啊,要是你的孩子目前也爱摆烂,认定工作就是挂机,认定生活就是玩耍,那等到他成年,他可能就是个标准的“躺平族”。到时候想让他往上爬,直接滑下来。 故此,别再说“躺平”了。
这不是一句口号,这是救命稻草。 我们这一代人,曾经为了生存,不得不拼命。
那时候哪位不想干呢?可现实残酷,房贷车贷,育儿压顶,领导脸色一板。
那段工夫,我简直每天睁眼就是“早八”,闭眼就是“晚九”。
那时候想着,只要把活干完,能摸鱼一下,还能睡个懒觉,还能喝口热乎的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可目前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目前到了岁数了,为了混口饭吃,哪位不想省事点?为了攒点钱,哪位不想躺平一阵子?这实际上就是一场大手术。手术前要拆线,手术中要敷药,手术后要康复。可目前的摆烂手术,根本就没拆线,就是直接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等你想动的时候,发现连自己的手都抬不起来。
这就好比坐电梯。
那会儿的人,是从底楼跑到顶楼,你得一步一步走。可目前的人,只想一直停留在二层的“休息区”,想坐电梯,却不想走楼梯。
这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,那未来就只能是悬崖。 故此,别再说“躺平”了。
这不是一句口号,这是救命稻草。 咱们目前,务必把“坐电梯”变成“走楼梯”。 咱们目前,务必把“坐电梯”变成“走楼梯”。 那会儿为了生存,我们不得不拼命。
那时候哪位不想干呢?可现实残酷,房贷车贷,育儿压顶,领导脸色一板。
那段工夫,我简直每天睁眼就是“早八”,闭眼就是“晚九”。
那时候想着,只要把活干完,能摸鱼一下,还能睡个懒觉,还能喝口热乎的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可目前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目前到了岁数了,为了混口饭吃,哪位不想省事点?为了攒点钱,哪位不想躺平一阵子?这实际上就是一场大手术。手术前要拆线,手术中要敷药,手术后要康复。可目前的摆烂手术,根本就没拆线,就是直接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等你想动的时候,发现连自己的手都抬不起来。
这就好比坐电梯。
那会儿的人,是从底楼跑到顶楼,你得一步一步走。可目前的人,只想一直停留在二层的“休息区”,想坐电梯,却不想走楼梯。
这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,那未来就只能是悬崖。 故此,别再说“躺平”了。
这不是一句口号,这是救命稻草。 咱们目前,务必把“坐电梯”变成“走楼梯”。 这就好比一个人,那会儿为了生存,不得不拼命。
那时候哪位不想干呢?可现实残酷,房贷车贷,育儿压顶,领导脸色一板。
那段工夫,我简直每天睁眼就是“早八”,闭眼就是“晚九”。
那时候想着,只要把活干完,能摸鱼一下,还能睡个懒觉,还能喝口热乎的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可目前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目前到了岁数了,为了混口饭吃,哪位不想省事点?为了攒点钱,哪位不想躺平一阵子?这实际上就是一场大手术。手术前要拆线,手术中要敷药,手术后要康复。可目前的摆烂手术,根本就没拆线,就是直接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等你想动的时候,发现连自己的手都抬不起来。
这就好比坐电梯。
那会儿的人,是从底楼跑到顶楼,你得一步一步走。可目前的人,只想一直停留在二层的“休息区”,想坐电梯,却不想走楼梯。
这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,那未来就只能是悬崖。 故此,别再说“躺平”了。
这不是一句口号,这是救命稻草。 咱们目前,务必把“坐电梯”变成“走楼梯”。 关于“躺平”的真相与出路 最近哥们儿圈里有个词火了,叫“摆烂”。意思就是,哪位都不主动,哪位都要被动的。上班是为了打卡,下班是为了回家;不想学新技能,只想守着老窝;遇到事儿就甩锅,遇到钱就嫌费事。
这词听着挺唬人,实际上就三个意思,就是不想动,不想变,想混日子。 这话听着挺玄乎,但仔细琢磨一下,就发现咱们这代人,特别好办“摆烂”。
为啥?出于忒累了。 那会儿为了生存,我们不得不拼命。
那时候哪位不想干呢?可现实残酷,房贷车贷,育儿压顶,领导脸色一板。
那段工夫,我简直每天睁眼就是“早八”,闭眼就是“晚九”。
那时候想着,只要把活干完,能摸鱼一下,还能睡个懒觉,还能喝口热乎的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可目前,那都是天大的事。目前到了岁数了,为了混口饭吃,哪位不想省事点?为了攒点钱,哪位不想躺平一阵子?这实际上就是一场大手术。手术前要拆线,手术中要敷药,手术后要康复。可目前的摆烂手术,根本就没拆线,就是直接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等你想动的时候,发现连自己的手都抬不起来。 这就好比坐电梯。
那会儿的人,是从底楼跑到顶楼,你得一步一步走。可目前的人,只想一直停留在二层的“休息区”,想坐电梯,却不想走楼梯。
这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,那未来就只能是悬崖。 故此,别再说“躺平”了。
这不是一句口号,这是救命稻草。 咱们目前,务必把“坐电梯”变成“走楼梯”。





